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2011级本科生毕业实习纪实之三——劳动与社会保障、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实习启动仪式在甘肃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成功举行

2014年07月10日 00:00 学院 点击:[]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2014710上午,我院2011级劳动与社会保障、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实习小组启动仪式在甘肃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15楼会议室召开。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马定保局长主持启动仪式;我校王学军副校长出席会议;省社会保险事业局朱书记、各处室负责人;我院柏正杰院长、常向东副院长、实习带队教师、实习学生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马局长向参与实习学生讲解了此次实习的任务、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并希望大家在实践中增长才干、锻炼成长。王校长代表学校对省社会保险事业局多年来为我校学生提供专业实习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在以后的专业实习中继续强化多层次合作。

 

 

 2014710

上一条:我院2011级本科生毕业实习纪实之二——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大名城实习小组启动仪式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大名城展厅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院2011级本科生毕业实习纪实之二——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大名城实习小组启动仪式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大名城展厅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