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2011级本科生毕业实习纪实之二——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大名城实习小组启动仪式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大名城展厅成功举行

2014年07月10日 00:00 学院 点击:[]

大名城实习现场

大名城实习现场

大名城实习现场

大名城实习现场

大名城实习现场

大名城实习现场

 

201479上午九时,我院2011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大名城实习小组启动仪式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大名城展厅如期举行。

我院152011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的本科实习生在带队老师张文斌老师的带领下,进驻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大名城展厅开始为期一个月的专业实习。

启动仪式上,大名城的李经理向参与实习的学生讲解了实习要求及相关事项。学院带队老师张老师对实习学生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并希望大家在实习中锻炼成长。大名城相关部门负责人带领学生参观、了解了整个商品房销售的服务流程。最后,李经理、张老师与实习小组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二〇一四年七月九日

 

上一条:我院2011级本科生毕业实习纪实之三——劳动与社会保障、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实习启动仪式在甘肃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院2011级本科生毕业实习纪实之三——劳动与社会保障、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实习启动仪式在甘肃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