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2020年02月01日 08:49  点击:[]

 

学院各部门: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特成立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现通知如下:

 

一、工作领导小组

 

长:袁岳虎 李永海

 

副组长:周月娥 韩作珍 田星亮

 

员:赵 赵霞霞 刘莎莎 王钟毓 樊长才 王彦平 张小虎 王明霞 王宗永 王丕龙 何云鹏

 

   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五个工作组:综合协调组、研究生科研组、学生工作组、本科教学组、后勤保障组。

 

二、工作职责

 

负责传达上级部门和学校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文件和会议精神;主动宣传贯彻落实好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和要求,加强师生防控指导;层层落实工作责任,组织落实师生员工假期和返校行程、身体状况的追踪、随访等各项防控措施;指定专人为防控工作联络员,做好学院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

 

三、具体分工

 

(一)综合协调组

 

组长:袁岳虎

 

成员:田星亮 赵霞 刘莎莎

 

职责:全面履行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贯彻落实。具体负责学院党务、就业等工作。

 

(二)研究生科研组

 

组长:李永海

 

成员:田星亮 王钟毓 何云鹏

 

职责:全面履行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贯彻落实。具体负责学院行政、研究生、科研等工作。

 

(三)学生工作组

 

组长:周月娥

 

成员:周亮 王丕龙 刘莎莎 各系主任 全体班主任

 

职责:全面负责学院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进行学生各方面情况的摸排、统计和信息上报,及时向学生传达上级部门、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具体负责学院学生管理、团学和纪检等工作。

 

(四)本科教学组

 

组长:韩作珍

 

成员:赵霞霞 樊长才 王彦平 张小虎 王明霞 王宗永

 

职责:全面负责学院教师的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进行教师各方面情况的摸排、统计和信息上报,及时向教师传达上级部门、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协调安排开学前和开学后的线上线下本科教学工作。具体负责学院本科教学等工作。

 

(五)后勤保障组

 

组长:田星亮

 

成员:赵霞 周亮 赵霞霞 王丕龙 刘莎莎 王钟毓 何云鹏

 

职责:负责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协调,负责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数据统计、信息汇总和上报,负责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记录、会议纪要、通知发布、工作简报、舆论宣传等。具体负责学院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工作。

 

四、工作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作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抓。

 

二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将中央、省、市和学校的疫情宣传信息传递给每一名师生,引导师生树立信心、克服恐惧心理。

 

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及时掌握有关信息,做到早发现早处置,不瞒报不漏报。

 

四要强化担当意识,明确责任,履职到位,不推诿不扯皮。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0131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统筹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及教学科研管理的工作方案 下一条:关于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2023-2024学年部门负责人选聘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