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8年度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标兵奖励的决定

2019年10月31日 09:43  点击:[]

 

学院各部门:          

 

为表彰奖励一年来在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树立典型,根据《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资助管理的若干规定(兰财大财管院发〔201932号)》文件精神,经2019107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以下教师予以表彰奖励。  

 

一、授予王庆、王宗永等2位老师2018年度教学标兵奖,每人奖励2000元。  

 

二、授予张文斌老师2018年度科研标兵奖,奖励2000元。  

 

三、授予周亮、王丕龙等2位老师2018年度管理标兵奖,每人奖励2000元。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在学院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广大教职工要以受表彰的个人为榜样,沉下心来,自我加压,团结协作,积极行动,努力开创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新局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29日 

 

上一条: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2023-2024学年部门负责人选聘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