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9年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职称评审推荐结果公示

2019年09月26日 10:44  点击:[]

 

院各系、中心:

 

根据《关于2019年高级职称评审报送材料有关事项的通知》(兰财大人字〔201946号)的精神,现将拟推荐参加甘肃省高校教师系列高级职称评审的人员情况予以公示,如发现存在着学术不端、任职资格不符合要求等问题,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向学院办公室或学院纪检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向学校人事部门推荐。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经个人申报、学院于2019925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审议,拟推荐:

 

韩作珍,男,197512月出生,汉族,博士,甘肃庆阳人,2012年9月聘任为副教授,现拟推荐参加高校教师系列正高级职称评审。

 

二、公示时间

 

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评审推荐结果予以公示,公示3天,公示期从2019926日至928日,如对所公示的人员有异议,请于20199281700前以书面或其它形式向学院相关部门反映。

 

三、受理部门

 

受理部门:学院办公室、学院纪检

 

短信举报:13993151519

 

电话举报:0931-5252689

 

                                                                                       兰州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五日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秋季国家助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2023-2024学年部门负责人选聘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