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收入分配研究中心2019年基地联席会议暨收入分配与现代财政制度研讨会”的参会通知

2019年05月09日 09:16 排排 点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收入分配研究中心
2019年基地联席会议暨收入分配与现代财政制度研讨会

 

 

 

 

2019719-21“中国收入分配研究中心基地联席会议暨收入分配与现代财政制度研讨会”将于广西财经学院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推进构建现代财政制度和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同时也为促进中国收入分配研究中心各基地的联系合作,为专家学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

 

一、会议议题

 

探讨“收入分配与现代财政制度”学术研究的相关问题

 

1.中国地区居民收入与财富分配问题研究

 

2.缩小居民收入与财富分配差距的财税政策研究

 

3.新时代财税体制改革与现代财政制度建设问题研究

 

4.新时代地方财税改革问题研究

 

5.建立权责清晰、财力协调、区域均衡的中央和地方财政关系问题研究

 

6.公共服务与居民收入分配差距的内在关系研究

 

7.收入分配及财税改革相关问题研究

 

作者可以围绕以上(但不限于)主题展开研讨,并根据个人研究特长,自定题目,撰写论文。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19719日全天;会议时间:720日全天;721日返程。

 

会议地点:桂景大酒店(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文信路1号桂林大厦)

 

三、会议相关说明

 

1.为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但参会代表的往返交通费及住宿费由参会者自行承担

 

2.确保本次会议的正常有序召开,请出席会议的代表务必于2019710日之前将参会回执通过Email发送到邮箱1903707454@qq.com,以便确定住宿、会场规模等有关会务工作。

 

3.会议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李建美:15277044671

 

 

 

 

 

 

 

 

 

上一条:2019年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职称评审推荐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2023-2024学年部门负责人选聘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