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张建瑞局长来我院参加“2017年税法宣传暨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活动

2017年05月22日 16:49  点击:[]

 

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张建瑞局长来我院参加“2017年税法宣传暨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活动

 

兰财财税学院

 

59日晚19:00“2017年税法宣传暨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进校园活动在我校树人楼DE报告厅开幕。此次活动由甘肃省国税局注税管理中心、省税协、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主办,兰州财经大学、中联税务师事务所甘肃有限公司、甘肃永诚税务师事务所、甘肃大成税务师事务所承办,由我院包智勇老师主持。甘肃省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主任、甘肃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秘书长郭陇源同志;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张建瑞局长;甘肃省永诚税务师事务有限公司注册会计师、项目经理杨燕经理;甘肃大成税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梁建英所长;甘肃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中联税务师事务所甘肃分公司蔡毅总经理;永诚税务师事务所柴成山总经理、我院党委书记焦满金同志、我院副院长常向东同志、我院税收系主任李永海老师及财政、税收专业30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主要围绕税务师行业现状、发展前景、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以及此次举办的全国税法知识竞赛活动为大学生做了宣讲,鼓励在校大学生踊跃报考税务师,积极参加全国税法知识竞赛,赢取大奖。

 

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有关领导,甘肃永诚、甘肃大成事务所的税务师就当前大学生就业现状、税务师职业的前景和人生起点的规划进行了宣讲,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取得税务师职业资格后就业前景广阔。号召大学生毕业后投身于税务师行业,积极创业,税务师事务所将积极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实习的平台。活动期间还向大学生发放了税法宣传资料并播放了税务师行业宣传片。

 

最后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常向东同志在宣传大会的总结中指出,这次宣传大会的召开推动了我院专业学科建设的进步,学生们应以此为发展契机,抓紧学业的学习,提升专业素养,提高职业就业能力。学院将与企业加强联系,为学生们创造更多的实习机会。

 

整场宣讲语言通俗易懂,气氛活跃,同学们表示在此次活动中了解到了税收行业发展的新动态,对税收专业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对于以后的学习、工作有了新的启发。宣讲会最终在热烈的掌声中拉上帷幕。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二〇一七年五月九日

上一条:我院2017届学生考研再创佳绩 下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