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建议 >> 正文
就业建议

“收获之秋”——第三届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毕业生报告会圆满成功

2014年11月28日 15:24  点击:[]

20131124下午3点由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各班班委会联合承办的收获之秋”——第三届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毕业生报告会在和平校区F308教室如期举行。


   据悉,从2011年开始的收获之春(夏、秋、冬)——第一届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毕业生报告会每年举行一次,特邀本专业毕业实习生、已参加工作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及学院领导、专业课老师、业内精英,旨在为本专业本科学生的职业规划、实习困惑、就业意向等提供引导、咨询与帮助。

今年学院邀请了优秀毕业生杨金祥、马胜林、实习生杨维、殷彩云、梁欢欢,为10-13级的全体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的本科学生做了精彩的报告会。学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系系主任刘选老师,专职任课老师2013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班班主任张文斌老师等出席报告会并对报告会进行了点评。


   在报告会开始前,由系主任刘选老师发言并宣布报告会正式开始。刘选老师以精彩洋溢的演讲为本次报告会拉开了序幕。报告会上,各主讲人就实习经验、心得、房地产行业的相关知识、同学们所关心的当前房地产就业形势和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前景做了演讲。

此次报告会为在场的本科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建立了积极的心态、加强了专业学生的交流、激发了学习的动力,提高了在校学生的专业知识和社会实践能力。各主讲人还分析了大学生应该具备哪些素质,对自己要合理定位,做好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并为之奋斗,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建立良好的就业心态。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各主讲人细心解答。各主讲人精彩生动的演说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整场报告会气氛良好,秩序井然,收获之秋”——第三届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毕业生报告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11级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班

                                                                                    一三年十二月二日

上一条:毕业生办理改派、遗失补办等手续说明 下一条:全国2012届高校毕业生重点行业网络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