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本科教学

关于规范自习教室管理及使用的通知

2014年04月16日 00:00 学院 点击:[]

 

各位同学:

后勤集团、教务处为规范自习教室的管理及使用,现相关要求公布如下:

1、全校范围内空闲教室及图书馆自习室均可作为自习室供学生自习使用;每日各教学楼空闲教室,学生可登陆教务处微信平台查询。

2、自习教室如遇课程调整,学生应无条件服从教学安排,前往其他教室进行自习。

3、学生自习不得擅自搬动教室内的桌椅,要严格执行一人一座,不得占座。如有违反将给予纪律处分。

4、后勤集团将安排保洁人员每日对自习教室进行清理(包括桌椅堆放的个人学习用具及物品),学生自习结束后如不遵守教室管理办法,未将个人物品带走,发生丢失后果自负。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观摩教学活动 下一条:兰州商学院教学计划调整申请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