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本科教学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观摩教学活动

2014年04月16日 00:00 学院 点击:[]

                                                                      全院教师观看教学观摩

 

    王庆老师做教学观摩  

    1112下午230我院在志道楼214教室举办了教学观摩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校教学督导安成谋老师、教务处石琳老师、我院党总支书记焦满金、院长柏正杰、教学副院长常向东及学院全体教师。

     房地产经营管理系贺燕老师、财政税务系王庆老师和公共事业管理系张小虎老师参加此次教学观摩。他们分别对自己所教授学科做出了精彩的教学。教学督导安成谋老师、教学副院长常向东老师和房产系主任刘选老师分别做了点评。安成谋老师在点评中提出三位授课老师不仅能认真分析当前我国发展现状,而且授课方式新颖,语言表达流利,语速适中。最后,常院长建议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培养创新、发展思维,努力钻研教学方法。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一定能为深化教学能力的研究与实践,提高我院教师教学水平,确保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3.11.13

 

上一条:本科生转专业工作 下一条:兰州商学院教学计划调整申请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