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本科教学

本科生转专业工作

2014年04月16日 00:00 学院 点击:[]

根据《兰州商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兰商院发[2011]212)的文件要求,现将本学期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请范围及条件

2013级全日制本科学生及符合转专业管理办法有关要求的学生均可报名申请。

二、学生申请

如需申请转专业的学生,于317——31日提出转专业申请。填写《兰州商学院本科学生转专业申请表》后交所在学院办公室,并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如成绩单、学生表现认定等)。经所在学院院长审批同意后,由学生将转专业申请表交拟转入学院办公室。

三、学院考核

拟接收转专业学生的各学院应当组织对拟转入本学院的学生考核。在421日前组织学生进行必要的考核,如笔试、面试等。学院根据学生考核结果和本学院转专业计划接收人数确定拟转入学生名单,转入学院将拟转入学生的名单(附考核表)和转专业申请表送教务处审批。

四、学校审批

学校对学院提交的转专业学生名单进行审批,教务处公布审批的各院转专业学生名单。同时由转入学院通知学生办理报到等手续。

 

                                               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考核表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观摩教学活动 下一条:兰州商学院教学计划调整申请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