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规章制度 >> 行政制度 >> 正文
行政制度

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2017年07月03日 15:28  点击:[]

 

1、在院长领导下,贯彻执行上级指示和决议,组织领导办公室全体人员认真完成教学管理、行政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  

2、协助院长做好本院人员的业务考核、考勤、奖惩及政治思想工作。  

3、协调安排办公室日常工作,拟定有关文件和工作计划、工作报告、总结和决议。  

4、督促检查办公室人员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  

5、负责党委会议、党政联席会议、院务会议的记录和教研室会议记录的收集、存档。  

6、负责上级党、政文件的接受、处理、保管和管理工作。  

7、负责全院机要、电报、邮件、长途电话和报刊征订工作。  

8、管理好奖学金的评定和贷款的审定和回收工作。  

9、做好教职工的生活福利及办公室、教研室卫生工具及劳保用品、办公室用品的领用发放。  

10、管好印章、负责本院师生员工所需介绍信、证明等的开具。  

11、负责各种会议的通知和具体安排工作。  

12、负责安排毕业生档案的整理、汇总工作。  

   13、做好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职责 下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联系群众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