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书  主持人简介  项目简况  项目支撑  项目目标  项目计划  项目推广效果  荣誉奖励  学生荣誉  实习基地建设  实习掠影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人才实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人才实践
我院2013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本科生毕业实习圆满结束
2018-09-13 16:18  

2016819上午随着我院兰州中瑞房地产咨询估价有限公司实习小组实习的结束,我院2013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本科生毕业实习圆满结束。

今年暑假,我院2013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30名本科生参加了兰州天正中广集团、兰州中信房地产评估事务有限公司、甘肃普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兰州中瑞房地产咨询估价有限公司四个房地产系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实习。

713上午由房产系主任刘选教师带队,4名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毕业实习生进驻兰州中信房地产评估事务有限公司进行为期30天的实习。

714上午由房产系主任刘选教师带队,12名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毕业实习生进驻甘肃普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为期30天的实习。

720上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与兰州中瑞房地产咨询估价有限公司举行了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我院柏正杰院长、刘选系主任、王明教师参加了此次仪式,4名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毕业实习生进驻兰州中瑞房地产咨询估价有限公司进行为期30天的实习。

720下午由房产系主任刘选教师带队,10名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毕业实习生进驻兰州天正中广集团进行为期30天的实习。

实习期间,刘选教师、张文斌教师分别看望了分布在各个实习基地的实习学生。本次实习得到了学院领导及实习基地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实习结束时,我院刘选教师、张文斌教师参加了实习基地的实习总结会暨实习结束仪式。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二〇一六年八月二十日

关闭窗口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