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书  主持人简介  项目简况  项目支撑  项目目标  项目计划  项目推广效果  荣誉奖励  学生荣誉  实习基地建设  实习掠影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人才实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人才实践
甘肃普天房地产开发公司与兰州财经大学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2018-09-13 16:11  

201571日上午,甘肃普天房地产开发公司与兰州财经大学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甘肃普天房地产开发公司成功举行。

我院院长柏正杰教授率领办公室主任梁健老师、房地产系主任刘选老师及张文斌老师,前往甘肃普天房地产开发公司参与了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柏院长与甘肃普天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李忠鑫签署了教学实践基地协议,并为公司授予了兰州财经大学教学实践基地的铜牌。

据悉,甘肃普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07212日在兰州注册、是浙商在兰投资企业,总投资超过10亿的格兰绿都被甘肃省浙江企业联合会评为2007年度甘肃浙商十大投资项目以及兰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此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一方面可以为该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另一方面可以为学生提供日后走向社会、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其建立与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571

关闭窗口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