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我院举行“青少年税收法制宣传教育大课堂”

2018年05月15日 20:14 周亮 点击:[]

 

424日,由我院和甘肃省国地税局联合举办的“青少年税收法制教育大课堂”活动在我校和平校区举行。省国地税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学院税收系老师和税收专业学生共14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甘肃电视台、甘肃人民广播电台等省内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活动现场,我院党委书记袁岳虎对我院税收专业的发展状况作了介绍,并对甘肃省税务部门长期以来给予财政税收专业学生的实习、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省地税局税政二处处长桑自武做了新开征的环保税讲座。省国税局所得税处主任焦晓云全面介绍了与大学生就业创业有关的税收优惠政策内容及相关法律知识。他们以通俗易懂的讲解语言、贴近生活的实际案例,吸引了现场同学积极参与讨论互动,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提问,现场十分热烈。

 

 

 

 

 

此次“青少年税收法制教育大课堂”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在校园里营造了“懂税法、用税法、守税法”良好氛围。  

 

下一条:我院志愿者走进敬老院温暖老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