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反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2018年04月01日 19:13 周亮 点击:[]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反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2017年11月02日 09:05  点击:[ 31]

      10 31 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邀请榆中县公安局梁警官在多媒体功能厅为我院学生做了题为“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的专题报告,学校保卫处副处长张宗河、学院领导、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参加报告会。  

  梁警官引用了大量案例,导入主题。详细向同学们分析了兼职刷单、向安全账号转移资金、购物退款、网络贷款等类型如何向同学们行骗。教育学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树立理性消费观念和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自觉远离网络借贷行为,规避盲目消费风险。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做一个反电信诈骗的宣传员,将识别电信诈骗的知识以及危害性及时传递给同学,共同提高大家的自我防范意识。  

梁警官的报告风趣幽默,精彩生动,让同学真正们认识到了电信诈骗的危害性和高利诱惑背后的陷阱,自觉抵制电信诈骗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恶性后果,提高警惕学会防范,保护自己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