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我院开展大一宿舍安全及卫生检查工作

2019年12月17日 18:46 周亮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宿舍消防安全及卫生意识,1123日下午,我院对大一宿舍进行了安全及卫生检查。


   宿舍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地方,在这里我们拥有快乐的时光,留下美好的回忆,在这里我们收获友情,收获知识。宿舍的整洁干净,仍需要每一个宿舍成员的共同努力和细心维护。


   经过检查之后,绝大部分的宿舍都能够依据学校学院的要求干净整洁,安全,无火灾隐患。温馨提示:我们在冬季,宿舍里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防火用电时时抓,平安和谐靠大家。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汉字听写大会复赛 下一条:抓学习促提升|我院第六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