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新歌声大赛

2019年11月20日 18:05 周亮 点击:[]

  10月29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新歌声决赛华丽地落下了帷幕。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财税学院分团委书记周亮,各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财税学院学生干部及19级全体同学。

  在这里选手们在舞台上肆意阐述音乐的魅力,跳动的音符、流动的旋律无不诠释了音乐的魅力,让我们沉浸其中。精彩的初次演出过后,八位选手成功地杀入了重围,他们再一次用他们的声音征服了我们。穿越时空,历遍河山,聆听乐曲,静感其情,醉心欢歌花海。

  在紧张的比赛过后,轻松一刻中的听歌识曲,再一次让现场的氛围到达了高潮!最终比赛结束后第一名为王彤,第二名为马诗卓,第三名为孔维轩,一起祝贺获奖同学。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泛舟书海,品味古韵”诗词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抓学习促提升|我院第六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