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我院“财税微课堂”税收学讲座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20日 18:02 周亮 点击:[]

   为普及税务师行业相关知识,帮助同学们制订合理的未来职业规划。11月12日晚7点,我院税务师教育中心特邀请资深税务师苏强教授于知行楼202举办了“财税微课堂”主题讲座,与同学们交流分享有关知识。

  讲座上,苏强教授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税务师职业前景、行业发展趋势,并现场一一解答同学们有关问题。

  苏教授强调,现在我校学生不重视职称的重要性,对于考试只采取报名应付敷衍了事的想法,等到日后进入社会工作才开始追悔莫及。希望同学们能够引以为戒,积极准备,在美好的大学生活里写下拼搏的篇章。苏教授的发言引起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新歌声大赛 下一条:抓学习促提升|我院第六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