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我院成功举办庆祖国七十华诞暨大一联合团会

2019年10月28日 18:23 周亮 点击:[]

  10月27日晚,我院在知行楼302教室举办了“金秋回望记风华,风雨兼程七十载”庆祖国七十华诞暨大一联合团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学生辅导员以及我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团会初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接着各班依次展示PPT介绍班级人员,随后进行文艺表演。  

   税收一班带来的表演《一路走来》通过精彩绝伦的话剧表演展现了抗日女英雄赵一曼的英勇事迹,让同学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爱国情。公共事业管理班级通过讲述不同家庭观看阅兵时的感受和优美的舞蹈阐述了他们浓浓的爱国情感。财政二班带来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穿插了声情并茂的朗诵,女生们衣袂飘飘,舞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的同学用接地气的兰州话送上了祝福,话剧《我和我的祖国》通过生动有趣的表演,回忆了上世纪人民为国家建设所付出的努力,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劳动与社会保障班级同学带来的话剧《回首峥嵘往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和震撼人心的表演带领我们重温中国七十年来的巨大变化与成就,并介绍了在中国历史发展中的杰出贡献者,使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热血沸腾。  

  “皎皎兮似轻云之蔽月,飘飘兮若回风之流雪。”财政一班的同学们通过精美绝伦的歌舞表演来表达出作为新时代追梦人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祝愿。
   一幕幕精彩的表演 ,生动的解说 ,税收二班的同学们呢为我们展现了伟大的红军精神,激励我们要在革命先辈的影响和鼓舞下,奋进不息,自强不息。



 

上一条:我院“财税微课堂”税收学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条:抓学习促提升|我院第六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