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我院教师合唱比赛荣获三等奖

2019年10月28日 18:14 周亮 点击:[]

9月29日,我校隆重举行不忘初心,礼赞祖国——兰州财经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我院教师以激扬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深情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

长江长城黄山黄河

在我心中重千斤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

心中一样亲  




在茫茫的人海里我是哪一个

在奔腾的浪花里我是哪一朵

在征服宇宙的大军里

那默默奉献的就是我

在辉煌事业的长河里

那永远奔腾的就是我  

   最终,我院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疑聚心头不变的情节;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变的真切。我院教师用歌声的翅膀,展现了财税学院的飞扬神采;用奉献的激情,奏响了嘹亮凯歌!  

上一条:我院学生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抓学习促提升|我院第六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