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19年06月03日 18:42 周亮 点击:[]

   528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和平校区兴隆讲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袁岳虎、院长苏孜、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月娥、副院长李永海、副院长韩作珍、各系主任、办公室老师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周月娥老师,李永海老师,韩作珍老师分别宣读了学生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17级税收实验班汪燕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学生上台发言,并表示会以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为表率,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奋斗。毕业生代表李羿杉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恩师的眷恋与感激。

 

 

     学院分团委书记周亮老师做团学工作总结报告,主要通过三个层次讲述了团学工作的开展,还播放了欢送毕业生的视频;教师代表段玉宽老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毕业生真诚赠言,鼓励毕业生努力拼搏,踏着坚定的脚步勇敢向前。

 

 

     最后,学院院长苏孜教授为毕业生致欢送词并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苏院长鼓励广大毕业生永远不要放弃梦想,要始终坚守良心,牢记初心,保持虚心;希望毕业生准确定位、认清自我、脚踏实地,保持一颗平常的心态,既不急功近利、患得患失,也不要害怕路途遥远、前程渺茫,只管一步步走下去,走的越远,离成功也就越近。苏院长的临别赠言让在场学子深深动容,掌声经久不息。

 

 

    飞扬的青春用热情谱写着年华,瑰丽的岁月用真心镌刻着友谊,璀璨的人生用执着装点着未来。生命的长河中,留不住的是年华和往事,留下来的是梦和回忆,大学的青春时光默然逝去,社会纷繁的生活悄然而至,我们诚挚的祝学长学姐们心想事成,一帆风顺!

上一条:财税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抓学习促提升|我院第六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