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2019年06月03日 18:40 周亮 点击:[]

   为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及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学院于524日于修远楼101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党务秘书赵霞老师出席并主持本次大会,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大会。

 

 

   赵霞老师对于党员档案和组织关系转接的程序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举例解答了党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的细节问题。她强调毕业生党员要高度重视组织关系转接,及时转移组织关系。此外,她还强调了毕业后,大家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应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传递正能量,维护党员形象。接下来,在第四党支部宋鹏同志的领誓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最后,赵霞老师为2019届毕业生党员送上衷心的祝福,愿他们在新的人生征程中,不忘初心,前程似锦。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抓学习促提升|我院第六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