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学院领导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二)

2019年04月07日 19:22 周亮 点击:[]

本周学院领导继续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4月1日,院长苏孜教授和院学生会干部来到大二女生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要求同宿舍的同学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围绕学习这个“中心”任务,妥善处理好人际关系。苏院长详细了解了学生计算机等级考试等相关学习情况,建议学生有计划地复习准备四六级考试。当听到同学们有考研的想法时,苏院长建议她们现在不能犹豫,考研要趁早做准备,并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攀登,向着更高的学习目标奋进。

   

 

 

4月2日,院党委副书记周月娥和院学生会干部来到大一学生宿舍,检查“文明宿舍”创建情况。走访中,周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入学后的感受以及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和家一般的温暖。周书记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有困难及时告知老师。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周书记还强调了在清明节放假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服从学校管理。

   

 

 

   院领导的亲切看望、面对面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同学们表示,将不辜负院领导的谆谆教诲,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安全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抓学习促提升|我院第六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