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我院师生“学雷锋”暖心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03月14日 19:20 周亮 点击:[]

  39日,我院团委书记周亮老师带领我院实践部所有志愿者积极参与此次由院实践部组织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在学生公寓楼集结完毕后,实践部部长崔有贵带领活动成员前往城关区民主东路96号天平街社区。路上,部长强调了安全问题。到达这次活动社区服务点后,在天平街社区副主任葛孟菲的带领下,我院志愿者们与天平社区党员志愿者十余人来到了社区独居老人沈奶奶家中。慰问中,我院为老人送上水果礼品,陪伴沈奶奶聊天,帮沈奶奶打扫卫生,整理家务,为她送去了真情和温暖。

 

 

  在沈奶奶家中,我院志愿者与老人促膝谈心,询问老人近期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要注意保护身体,健康快乐的过好每一天。沈淑华沈奶奶,今年已90岁高龄,原是兰州市公交公司的退休职工,沈奶奶的爱人在30年前就已离开人世,家中唯一的儿子定居外地,老人时常感到孤单、没有安全感。在老人家中,我院志愿者们不但热情地和老人们拉家常,还耐心地为老人讲述了日常安全知识,叮嘱老人们一定要维持愉快的心情、注意身体健康。临走时,沈奶奶连声致谢,并希望志愿者能经常来家里坐。

 

 

  这次活动意在提高广大同学参加志愿活动的积极性,增强志愿者的活动意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养大学生的公民意识,奉献意识,服务精神和实践能力。期待更多的大学生能够加入到志愿服务中去。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18“创青春”全国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喜获佳绩 下一条:抓学习促提升|我院第六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