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我院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25日 18:27 周亮 点击:[]

  1124日,我院在新操场举行了学生会六部素质拓展活动,我院各部部长以及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包含了齐力拔河、五人一心绑腿竞赛这两个活动。在活动中,每组同学都积极投入,争取用最快的速度取得满意的成绩,现场竞技不断,欢笑声也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

 

 

   经过一系列的角逐,办公室和体育部获得佳绩。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大家纷纷意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彼此的心更加贴近,感情也更加深厚。大家纷纷敞开心扉,讲述自己的过往,倾听同伴的心声,现场的气氛也越来越融洽。活动在大家有声有笑地氛围下结束了。

上一条:甘肃省委党校马应超教授应邀为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抓学习促提升|我院第六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