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我院“财税杯”篮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25日 18:03 周亮 点击:[]

    116日下午,我院“财税杯”篮球赛决赛在操场正式开始。

 

 

          17公事和16房产的参赛人员在简单的赛前动员后,按照前一天的抽签顺序,各班之间展开了激烈的对抗。场上球员一个个用心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篮球场上,参加比赛的同学们配合默契,展示了较强的实力。队员们个个拼抢用心,动作连贯,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观众的一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恭喜16房产班勇夺比赛的冠军,历经几个星期的篮球决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财税杯”排球赛勇夺赛季两连冠 下一条:抓学习促提升|我院第六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