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学校“两学一做”第六督导组到我院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2016年12月06日 23:16 周亮 点击:[]

学校“两学一做”第六督导组到我院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2016年6月3日上午,学校“两学一做”第六督导组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爱玲、副书记曹志远对我院“两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月娥、办公室主任梁健参加督导会议。   

  会上,周月娥书记就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她从学院党组织建设基本情况、制定学习方案、成立工作机构、两学一做”启动部署工作、组织专题研讨学习和党务骨干培训、处级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党支部讲党课、支部书记讲党课、普通党员讲党课和先进典型讲党课以及“两学一做”我院创新点和党员组织关系排查这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将我院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简单阐述。   

   在听取汇报后,督导组查阅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材料。张爱玲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两学一做”各项工作,询问调研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性提出了督导意见。 

上一条:我院在学校“两学一做”党团知识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第一届“财税开讲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