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我院在 “飞翔鸟”舞蹈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6年12月06日 22:34 周亮 点击:[]

我院在 “飞翔鸟”舞蹈大赛中喜获佳绩

 

 

519日晚,由校学生会主办的兰州财经大学第一届“飞翔鸟”舞蹈大赛在文化广场如期举行,共有来自各学院的17支舞蹈参赛,其中我院选送的舞蹈《鸿雁》取得了本次大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院选送的民间舞《鸿雁》讲述的是鸿雁南飞的故事,传递着志向高远、不屈不挠的精神,正如青春般逐梦起航,无怨无悔。舞蹈以浓厚的蒙古族风情以及柔中带刚的舞蹈动作塑造了鸿雁的形象。我院同学们在表演中如同一只只骄傲的鸿雁整齐的在蓝天白云中翱翔,一会排成人字行,一会排成一字行,队形变化繁复优美,肢体动作行如流水、松弛有度,完美地表现了鸿雁坚韧不屈的品格。悠远的音乐,热情的舞蹈和极佳的舞台效果,获得了场下评委老师和观众们的一致认可和赞许。最终,我院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我院参赛队早早准备,反复练习,他们用汗水和努力赢得了晚会的掌声和赞许,这是对他们辛苦付出的最好回报与评价.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生诚信还贷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