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2016年12月06日 22:28 周亮 点击:[]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兰州财经大学“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辅导员队伍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践性。我院于2016年5月17日下午3: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队伍“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焦满金主讲,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专题教育。 

 

焦满金书记首先强调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接着从辅导员工作的内容,方式方法,职业发展等三个方面切入,以辅导员日常工作要求为主体,详细讲解了“两学一做”的内容;最后对学院全体辅导员全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讲座深入浅出,既关注国家层面对辅导员工作的要求,又结合我院专兼职辅导员队伍的实际,对我院辅导员更好地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各位辅导员也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分别就班级管理、日常考勤、学风建设、大学生文明修身等方面谈了很好的工作思路。本次活动突出了辅导员是我院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要力量,也是我愿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组织者和实施着,对广大学生党员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提升理论水平,起到了重要的工作保障。

 

 

 

 

 

 

 

上一条:我院在 “飞翔鸟”舞蹈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