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分团委

实践部

2017年06月11日 23:50  点击:[]

实践部

一、部门简介

分团委实践部的主要活动是“黄土魂”活动,“黄土魂”活动的定位既是一个把爱传向山区的平台,也是一个展现自我,完善自我的公益活动平台。截至目前我们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这六年来为甘肃六个山区小学送去了近十万多的物资。为孩子们送去了他们所需要的生活物品,学习用品,体育用品。黄土魂活动宣扬爱心服务精神,并且把爱心奉献给山区孩子们。

主要活动:

l“黄土魂”系列公益活动

l“学雷锋”活动

   二、     “黄土魂”公益组事迹简介

“黄土魂”公益组是1999年成立至今,成功举办了七届公益活动的组织,隶属于兰州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这七年以来,每一年都有一支28人左右组成的队伍致力于为山区小朋友实现他们的读书梦,以校园募捐,市区募捐的形式筹集物资善款,号召大家一起奉献爱心。我们购买书本文具、运动器材和棉衣棉帽等,送到山区小朋友手上再近几次活动中,我们去了定西安宁的瑞安希望小学,惠宁方家坡小学等等各地小学,给这些小朋友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分团委  实践部  

 

上一条:财政与税务学院2024年第一次团学媒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创业实践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