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全国房地产专业案例教学方法师资培训班并作交流发言

2017年09月04日 09:07  点击:[]

 

2017726日至30日,全国首期房地产专业案例教学方法师资培训班在成都举办。本次培训班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产学研用联盟主办,房教中国与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联合承办,邀请全国各地50校的100多名老师参加课程。我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张文斌教师应邀参加了培训班。

本次培训课程为期5天,主要包括房地产项目策划房地产项目营销两个方面的教学案例交流;商业地产、文旅产业、养老地产的全程营销策划负责人现场讲授案例。在活动中,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中国房地产产学研用联盟副秘书长周国军、房教中国校企联动事业部总经理贾春晖发表致辞,克尔瑞信息集团副总裁张兆娟、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房地产系副系主任周滔、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焦爱英、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院党总支书记陈林杰、深圳众策行董事长张助仁、中清众创总裁苏珉民等专家学者发表主题演讲。培训会期间,主办方组织全国各高校教师代表参与房地产专业建设及培养方案的交流研讨会,我校教师张文斌代表兰州地区高校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培训会,旨在加强房地产营销策划在新时期房地产领域的作用,将房地产营销策划纳入房地产专业核心课程,参会者交流分享了房地产项目策划房地产项目营销两个方面的教学案例,对提升我校教师的实践教学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三名教师参加教育部2017年财政学类专业第五届暑期师资培训 下一条:“中国式分权视角下的房地产租税、城市公共品供给与住房价格关系研究”学术报告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