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校教师参加“2016年中国收入分配研究中心基地联席会议暨中国居民收入与财富分配研讨会”

2017年01月04日 17:00  点击:[]

 

   近日,中国收入分配研究中心基地联席会议暨中国居民收入与财富分配研讨会在广州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收入分配研究中心主办,中国收入分配研究中心广东基地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承办,我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王庆教授、李永海博士代表中心甘肃基地兰州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参加会议。 

 

   会议由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姚凤民教授主持,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教授代表会议承办方对各位专家出席此次会议表示热烈欢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中国收入分配研究中心主任杨灿明教授就收入分配研究方向谈了自己的看法,认为收入分配研究要注意基础理论、关注现实以及国际化。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雪云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金融研究中心主任朱新蓉教授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硕中心主任杨宗辉教授也就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在专题发言阶段,我校教师王庆教授、李永海博士分别就“甘肃基尼系数与财税结构”、“我国地区隐性收入规模测算”做了报告,我校财政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杨移因参与基尼系数测算工作也参会学习。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收入分配研究中心于201011月成立,研究中心主任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我国著名财政学家杨灿明教授担任,该中心已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我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作为中国收入分配研究中心甘肃基地于20159月签约挂牌,为拓展科学研究、强化校际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良好平台。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2016年第六届全国公共管理实验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高校财政学教学研究会2016年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