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学院资讯 | 财管学院2014级本科生实习工作正式启动

2018年04月08日 17:40  点击:[]

      7月13日下午,我院在博学楼303教室召开了2014级本科生实习工作启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有学院党委书记焦满金、 院长苏孜、副院长常向东、党委副书记周月娥及参加实习的指导教师。学院2014级160余名同学参加了启动大会。

      大会中,学院党委书记焦满金强调,指导教师要树立高度的责任心,全面负责了解并指导学生的实习工作;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制度、纪律,确保实习期间的各项安全。院长苏孜围绕 “五个勤四个注意”教育学生要准确定位,注重行为礼仪,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副院长常向东对2014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的专业实践活动,开展大学生专业实践是本科生教育的必要环节,有利于增强学生实践应用能力。

      本次实习形式是学院组织的集中实习,实习时间为2017年7月15日至2017年8月15日。财政学、税收学专业实习单位是兰州市国税局及有关分局、武威市凉州区财政局、税务局;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实习单位是甘肃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及部分市(州)、县(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机构;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实习单位是兰州天正中广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兰州中瑞房地产咨询估价有限公司、兰州昌佳数码测绘有限公司、易居营销兰州分公司、兰州好房圈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

      本次实习将有助于加深学生对专业课程的理解,增强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帮助学生实践所学知识、积累社会经验,对于拓宽学生实习与就业渠道、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我校学生实践能力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我院2012级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本科生毕业实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恭贺全国房地产策划大赛校内赛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