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05日 08:44  点击:[]

 

1029日上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第四指导组组长王金雄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按照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要求,学院党委认真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18个是否”,扎实开展了自我检视,形成了检视材料。专题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交流了个人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发现的问题,剖析了出现问题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相互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学校第四指导组组长王金雄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做了总的安排。

 

上一条:马应超教授作“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甘肃改革发展五个方面的重要指示”讲座 下一条:李永海副院长为研究生党支部做“牢记初心使命,做好学术研究”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