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31日 08:52  点击:[]

 

1028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致远楼1号会议室开展党课培训,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星亮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袁岳虎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党课。

 

 

袁岳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学院和学生实际,重点从五个方面讲解了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是在思想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在学习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在工作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在生活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五是在组织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袁岳虎最后强调,每个学生党员都应该提高党性修养,努力成为心中有信念、肩上有担当、手上有本领、脚下有行动的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