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0月24日 16:46  点击:[]

 

1022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第四指导组组长王金雄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岳虎主持。

 

 

交流会上,王金雄就推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落实好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基本要求,紧盯时间节点统筹推进调研交流、问题检视、整改落实、党课讲授等重点工作。

 

袁岳虎强调,各支部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继续把主题教育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真正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袁岳虎、周月娥、韩作珍三位同志分别结合前期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情况,围绕“党建与意识形态”“学生管理”“教学科研”等问题逐一交流调研成果,发言立足工作职责和分管领域实际,认真总结提炼工作中的经验做法,深入分析查找存在的短板弱项,有针对性的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对策建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参加了成果交流会。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