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10月17日 15:19 王排排 点击:[]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中进行党员爱国主义教育。1015日晚,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电影记录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若干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电影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展现了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与几代人爱国情感的表达方式。

在观影之后,党员们互相交流,共同认为进行这次集体爱国主义活动很有必要很有意义。认为祖国的发展是一首壮阔豪迈的史诗,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的责任与使命,在当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要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本领,强化爱国意识,在新时代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培训 下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专题辅导--- 学习党章,践行党章,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