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专题辅导--- 迈进新时代,我们走在大路上

2019年10月17日 12:32  点击:[]

 

2019年10月13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志道楼101教室观看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专题辅导活动。

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以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中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作为主线,呈现出亿万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谱写的壮丽史诗从刚刚建国的一穷二白,到今天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从过去的曲折发展,到改革开放后的飞速跨越;从过去的被孤立封锁,到今天的世界大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创造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奇迹。

通过观看这部影片,使得入党积极分子对祖国的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和和初心。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专题辅导--- 学习党章,践行党章,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下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式暨首场专题辅导 ---- 端正动机,以身作则,争取早日入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