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2018年11月09日 16:38  点击:[]

 

2018117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段家滩校区信工楼组织召开党支部会议,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李永海副院长、研究生秘书王钟毓以及全体研究生参会。本次会议由李永海副院长主持,会议围绕党支部工作总结、研究生思想政治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这三方面展开。

 

 

 

李永海副院长首先对研究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要按期总结支部工作建设情况,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按期换届,支部标准化建设以及发展党员工作情况。接着,王钟毓老师号召与会研究生积极踊跃参加全省高校“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系列活动,同时还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随后由李转霞同学就党员培养的具体过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说明。

 

会议最后李永海副院长对在座研究生就思想政治学习与专业知识学习提出以下建议:(1)关注国家政策性文件;(2)注重当下热点事件的积累,强调积累不是一蹴而就,而是功夫用在平时;(3)根据所学专业选择研究方向,尝试发表文章;(4)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培养日常交往能力;(5)强化标准和规范意识,树立行为准则。

 

在老师们和同学们的精心组织配合下,此次会议圆满成功。

 

 

 

 

上一条:机关处室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师生支部讲党课--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下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任务布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