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主题党日---立足岗位做贡献 我为党旗添光彩

2018年10月29日 17:25  点击:[]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员师生与20181027日赴会宁县红军会师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传统,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

 

 

 

 

 

    首先,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一起重温了红军长征的历史,重温长征中国共产党人团结一心、不畏艰辛、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红军长征从开始的30万部队到会师后的不足3万,是真正的九死一生。而长征后的红军以疲病之师,仍能在陕北与国民党军队相抗衡的历史事实。继而,跟随讲解从一个展厅到另一个展厅不仅看到了革命领袖集体雕塑、长征各支部队在不同历史阶段的军事形势沙盘、利用声光电技术制作成的 “红军飞夺泸定桥”、红军翻越夹金山等模拟景观,而且还看到了陈列着的一件件经历过枪林弹雨的革命文物。一张张图片诉说着历史的悲壮,一件件文物展现着革命的艰辛。大家都为红军长征中伟大牺牲精神而震撼,为先烈们壮烈的选择而感动,也为人的意志、信念、理想所具有的无限可能而惊叹。最后,在会师塔下,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整齐的宣誓声,重新感受了那份庄重的承诺、那份厚重的责任。

 

   通过学习,老师及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实际行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添彩。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任务布署会议 下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确定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