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入党启蒙教育培训

2018年10月18日 11:40  点击:[]

 

   入党启蒙教育是党员教育的基础,是激发学生政治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关键阶段。为使新生增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了解组织发展情况。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四党支部2018918日开展对我校18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新生的入党启蒙教育。

   入党启蒙教育由第四党支部的宋鹏主讲,汪雨、李小风、沈树基负责相关事宜,主要内容围绕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对新生进行讲解和教育,让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宗旨、原则及党领导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初步了解,着重讲述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强调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意义,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本着自愿和为国家付出的精神、坚定信念、要求进步、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及考察,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随后,并为新生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发展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制等相关制度,强调要严格规范入党程序,提高自我管理、教育的意识。 

 

 

 

 

 

 

   通过学习后同学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和理解,思想意识和理想信念得到升华,并将积极向优秀的党员榜样学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小组讨论 下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专题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