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知校史 明校情 行校训 扬校风——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学生新党员参观校史馆

2018年06月27日 18:06  点击:[]

  为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让广大党员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变迁和发展,感悟学校历史文化底蕴,丰富党员的文化生活,2018年6月26号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新党员参观校史馆这一主题活动。在党委书记袁岳虎同志的带领下,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满怀敬仰和自豪之情的参观了校史馆的风貌。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解说和观看图文并茂的展板、实物、宣传片,使大家直观、生动地了解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发展成果;感受到了在各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校友背后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对学校的校训、校风、大学精神等文化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知校、爱校、荣校”的情怀。

 

   参观完校史馆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体会到了作为一名财大人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大家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秉持我校“博修商道”的校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幕 下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