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术动态

杰出校友韩涛先生来我院作创业、就业指导讲座

2018年10月12日 09:09  点击:[]

 

杰出校友韩涛先生来我院作创业、就业指导讲座

 

2018108日下午,我院举行了校友返校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党委书记袁岳虎主持袁书记隆重介绍了我校第一届财政专业毕业学生韩涛先生。

 

 

   韩涛先生首先讲述了他此前丰富的求学求职经历,并深刻讲述了他的创业经历,从开始的四无人员到稍有成效再到经济危机时的一无所有,良好的心态支撑他走出低谷,并与多个国家结下不解之缘,最终走上精英之路!同时同学们简单介绍了部分经济、国际贸易,股票,投资方面的内容。在后来的讲述中,由企业文化引申出了王阳明的心得立志,勤学,改过,责善同学们学习王阳明的心得,并从中得到感悟

 

 

   最后,韩涛先生对同学们的美好未来给予祝愿!同学们也表示在此次讲座中受益匪浅,深刻领略到了一个成功企业家的个人魅力,并且牢记韩涛先生的谆谆教导!

 

上一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孙群力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赵书博教授学术报告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