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术动态

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乔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8年09月30日 15:57  点击:[]

 

9月29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江西财经大学财税研究中心主任江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策支持协同创新中心首席专家王乔教授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中国税制改革:现状、成就与未来”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副校长周渭兵主持,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王乔以中国税制改革为主题,分析了中国税制的现状,紧紧围绕中国税制改革历程与成就,提出了中国税制改革的总体方向,强调未来要进一步深化税制改革,完善地方税体系,构建现代税制,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报告着重从个人所得税、房地产税、增值税及消费税等方面介绍了未来税制改革的思路和具体内容。

 

 

 

王乔教授逻辑缜密的论证、客观严谨的个案分析、幽默风趣的表达和耐心细致的讲解得到师生们一致好评。  

 

上一条:杰出校友韩涛先生来我院作创业、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赵书博教授学术报告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