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全国高校房地产专业案例教学方法师资研讨会

2018年01月03日 09:00  点击:[]

 

20171225日至29日,全国高校房地产专业案例教学方法师资研讨会及第二届中国房地产产学研用发展峰会在重庆举办。本次研讨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房教中国与北京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承办,邀请全国各地50所高校的100多名教师参加。我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张文斌教师应邀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主要包括房地产营销策划、旅游地产开发、商业地产开发、特色小镇及院长系主任论坛构成。中清众创总裁苏珉民作了《房地产项目营销与策划案例解读》的报告,克而瑞旅游地产事业部总经理胡晓莺作了《旅游地产项目开发与运营管理》的报告,世联行首席技术官黎振伟作了《商业地产项目开发与运营管理》的报告,加拿大宝佳国际首席代表北京大学城市规划与发展研究所所长高志作了《特色小镇开发要点与案例解读》的报告,部分高校院长及系主任作了房地产专业教学经验与成果的分享交流。

本次研讨会旨在传统住宅营销策划的基础上,加强商业地产、文旅地产、特色小镇建设、城市更新等房地产新业态在新时期房地产领域的作用;同时加强高校在案例教学方面内容,对提升我校教师的实践教学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陈海林博士和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常向东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