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首届全国社会保障教学研讨会

2014年05月17日 00:00 学院 点击:[]


 

首届全国社会保障教学研讨会开幕式暨主题报告会会场

 

2012年9月22日-23日,首届全国社会保障教学研讨会在南京大学中美文化研究中心匡亚明报告厅举行。此次研讨会由中国社会保障30人论坛、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主办,南京大学社会保障系承办,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出版集团协办。

大会设立了“培养方案与教学体系”、“教学方法与学生实习”、“人才培养和教学方法”、“社会保障30人教学研讨”、“社会保障青年论坛”等9个分论坛,来自国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130多位社会保障专业专家学者汇聚南京大学,就社会保障专业的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的现状、热点难点以及未来前景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与探讨。

    这是“中国社会保障30人论坛”首次举行以学科建设与教学研讨为主题的全国性会议,也是我国社会保障学科自1998年创设以来举行的首次全面、系统地探讨本学科建设与专业人才培养的全国性教学会议。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社科院、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70所高等院校的130多位从事社会保障专业教学与研究工作的教师出席了这次研讨会我院院长柏正杰教授应邀参加大会,并向大会提交了研讨论文。

上一条: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副主任刘诚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召开 “房地产研习学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