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首届财政学专业实验教学研讨会

2014年05月17日 00:00 学院 点击:[]

会场

  8月22—25日,由全国高校财政教学研究会主办,杭州新中大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财经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共同承办的首届财政学专业实验教学研讨会在杭州举行,来自复旦大学、南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全国三十余所院校的六十多位专家学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论题主要包括:财政学教育面临的形势与任务,财政学实验教学模式经验总结与前沿问题探讨,财政学实验教学课程设计,财政学教学计划安排与课时商讨等。我院李永海老师应邀参会,提交了《地方财经院校财政学专业实验教学的改革探讨——以兰州商学院税务专业为例》的论文,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积累了开展财政学专业实验教学的经验,增进了我校和其他院校的交流与合作。

                                                             

    

                                                             2012年8月28日

上一条: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副主任刘诚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召开 “房地产研习学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