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校科技处处长周一虹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2014年05月17日 00:00 学院 点击:[]


 

调研会场

 

5月30日上午,我校科技处处长周一虹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周处长主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围绕特色科研方向凝练、科研团队建设、科研经费考核、科研奖励及资助、学术不端等问题,就如何更好地搞好我校的科研工作和学院教职工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副院长常向东就我院2009--2011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从横向和纵向两个方面分析了我院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雷兴长教授,文培东副教授等老师积极发言,对进一步搞好我校和我院的科研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柏正杰院长就我院以后的科研工作提出了构想,对如何提高我院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院坚决拥护和支持学校近年来在科研方面推行的一系列改革措施,学院将进一步夯实基础、优化结构、凝练科研方向,搞好学院科研工作。

 

听取汇报后,周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最近几年来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在科研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2012年5月30日

上一条: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副主任刘诚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召开 “房地产研习学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