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为兰州高新区税务局业务培训顺利开班

2020年06月04日 09:27  点击:[]

6月3日下午,我院组织承办的国家税务总局兰州高新区税务局“进出口税收业务”线上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兰州高新区税务局副局长郑学强、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永海、税收系教师段欲宽以及参训学员等20余人共同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兰州高新区税务局副局长郭卫涛主持。



李永海副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代表学院感谢兰州高新区税务局选择我院来承办2020年“进出口税收业务”练兵比武的培训,并代表授课教师表态,一定用心备课,专心授课,精心答疑解惑,竭尽所能,通过线上课堂讲授和课后答疑相结合,助力大家提升税收业务能力和税收理论水平。

郑学强副局长在讲话中对我院承办此次培训班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有着长期的合作历史和良好基础,希望参训学员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善于学习,不断提高业务工作能力;严明纪律,处理好工作与培训的关系,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此次培训,我院遴选了具有丰富授课经验和较高理论水平的专业教师,分别承担进出口退税制度与管理、企业所得税制度与征管、进出口退税与企业所得税的会计处理等相关业务进行线上培训。兰州高新区税务局作为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实习实训合作单位,在专业人才培养和社会实践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这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也是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的体现,期待后续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度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家预算治理论坛

关闭